11A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節選自蘇珊電視講座2015年8月星象提醒

 

譯文:玥家樂 & 光耀晨星路西法

 

 

 

處女座們到現在為止已經沉寂了一年了,如果你一直有在看我的運勢,你就會知道這一年其實是你們的冥想時間,是去定下你們的首要目標的一段時間。我們在年輕的時候總會列個單子,寫下我們的優先目標,然後突然某天就覺得這些看起來好幼稚呀,我想趕緊捨棄其中幾個目標才行,因為這些我都不再感興趣啦。過去的這一年你一直在想,生活中的哪些事能讓你變得開心,現在木星來到你們處女座了,金牛座和魔羯座也要注意下哦,因為你們都是土象星座,而木星也會在土象星座裡面停留,所以木星也會幫到你們。

 

考慮一下你想去哪裡,因為木星會讓你變得想要出國旅行,至少會去一個城市,木星會在處女座呆上幾乎13個月啊,13個月!

 

每一個星座的每一個人都會因此而獲益,取決於木星在他們本命盤的第幾宮。

 

如果有任何健康問題,有關消化系統的,特別是胃部下半部分,內臟什麼的,因為處女座主管消化系統,所以你有理由保持樂觀。當大行星換座時,不僅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整個社會也有感覺。

 

處女將迎來收穫的一年,處女就是出生在八月末和九月前三周的那些人,你將重點關注食品安全和潔凈問題。公眾關心殺蟲劑,以及農藥,以及那些讓會我們變得更餓的食品中添加劑。

 

接下來這一年,你不僅會看到大家討論這些問題而且還會看到對此採取的行動,因為木星會將這些事放到聚光燈下,我們每個人也會有動力去做些什麼,即使只是給議員寫封信之類的什麼事都好。所以其實這是一種樂觀的趨勢,你們都會喜歡這種變化的。

 

木星換座進入處女座非常重要,的確有可能變成你的一個人生轉折點。你會從生活的新篇章中受益。所有事情看起來都像是過去幾周甚至幾個月事情的再度上演,一共有12個星座,我沒辦法在這裡一一解釋12個星座有何影響,以及你會如何從中受益,不過我在文字版的運勢里寫的很詳細。所以你每年只看一次我的主頁,那你一定要看8月的運勢,因為這個月是令人激動的一個月,充滿各種機遇,尤其是木星帶來的好機會。這個月會讓你找回希望,激情和動力。所以你一定要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蓮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