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A  

 

 

 

 

對宮星座,將十二星座分成六組,兩個星座間彼此有著「相異又相通」的特質,就像一面鏡子一樣,映照出另一個自己,也照出我們的潛能,透過瞭解對宮星座,是瞭解自己的另類方式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座中有對宮星座,將十二個星座分成六組,這二個對宮星座呢,就是星座裡面的雙生子!它們彼此有著相異又相通的特質,看起來完全不一樣,當你執行著你這個星座的時候,對向星座就好像一面鏡子一樣,折射出你的潛能,所以我們也可以透過了解對宮星座,來了解自己的潛能。今天的話題就是星座中的雙胞胎,從對宮星座看自己,這也是了解自己很有趣的一種方式喔!

 

 

 

第一道軸線:白羊 VS 天秤 - 人我軸線

 

白羊和天秤的軸線是人我軸線。也就是說,白羊重視的是我,天秤重視的是別人。那麼,我們都很清楚,【我】就是白羊負責的部分,而【別人】,就是天秤負責的部分了。

 

負責【我】的這個人,一定要從一種兩端平衡的能量中掙脫出來,我不要跟你平衡,我只要做我自己,所以白羊座呢,在占星學裡面,也跟小孩有關,小孩哪會去管別人呢?小孩不都是獨斷自我的嗎?我要,我就是要,你就是要給我,我不管這個場合適不適合,這就是白羊座。

 

但是天秤座呢,他顯然已經到了比較進化和成熟的階段,所以他會注意到別人,他會注意去配合或者是協調,亦或是我們也會從天秤座的身上看到利他。也就是說先傾聽你,不見得同意,但是我願意了解你在想什麼。

所以這兩個星座,他們是對立的。可是他們又有奇特的相似性喔!

 

你也會在很多白羊座身上,看到溫文爾雅的那一面,或者是願意傾聽的那一面。你也會在很多天秤座的身上,看到他突然抓狂,突然間非常獨斷,或者是其實還蠻自我的那一面,不是嗎?

 

那麼除了這一點以外,其實白羊和天秤也會有主觀跟客觀這樣一個差異。也就是說當白羊座這一面發作的時候,你是相當主觀的,我喜歡就是喜歡,我討厭就是討厭,我覺得好就是好。但是客觀呢,卻會從各種外界的一個環境去評估,盡量做到,面面俱到。所以,我們就會看到兩大巨星,像白羊座的成龍大哥,他的魅力發展方式,他的書叫做《還沒有長大就已經老了》,這非常白羊座啊。那另一個巨星就是劉德華,他是天秤座的,你就會看到他面面俱到,成熟,大氣的那一面。

 

所以,我們從這二個星座的二元對立性,跟他們的互動性,我們都可以看出我們每一個人的潛能。所以白羊座的人,他要慢慢的讓自己盡量與大眾協調,學習利他。而天秤座的人,你也不要太過利他,而忘了自己,有時候你要慢慢回歸我要做什麼,我還可以做什麼,而不是盡量配合大家,雖然你們同樣都會有成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蓮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