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

 

 

 

 

譯自:Jan Spiller 《New Moon Astrology》

譯者:Lee Lee

 

 

 

 

關鍵詞:

 

金錢

 

感官享樂

 

滿足

 

堅韌毅力

 

耐性

 

自我價值

 

釋放執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1)金牛座掌管積蓄,包括:

 

﹣金錢

 

﹣物質舒適

 

﹣產權

 

﹣領地/屬地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適當地增加收入和財產)

 

我希望找到輕易快樂的方法財政獨立。

 

我希望以快樂的方法獲取金錢。

 

我希望擺脫一切對金錢的焦慮。

 

我希望以我能承擔的價錢購買到 ___ 。

 

我希望找到更好的方法去擁有___。

 

我希望做好更清晰的財務管理,能在我的興趣上好好分配資源。

 

我希望更輕易地生活在舒適的環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)金牛座掌管感官感受,包括:

 

﹣情慾

 

﹣更高觸感愉悅

 

﹣按摩推拿

 

﹣感官舒適

 

﹣香氣

 

﹣味道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增加感官經驗和愉悅)

 

我希望在快樂與健康的基礎上更能享受情慾。

 

我希望每月至少一次可與夥伴一起去享受推拿。

 

我希望發掘出如何用身體油提升我與夥伴身體的愉悅感。

 

我希望購買到性感又舒適的衣服。

 

我希望花更多時間去煮食,品嘗及享受每餐。

 

我希望找到無論味道香味口感都更佳的食物。

 

我希望吸引並辨認出更適合的按摩師。

 

在我與___的性關係裡,我希望達到完全靈慾合一的愉悅境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3)金牛座掌管地球上生命之樂,包括:

 

﹣欣賞

 

﹣感恩

 

﹣簡單物理享受

 

﹣融入大自然

 

﹣妥善處理

 

﹣知足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提升生命享受)

 

我希望更享受和欣賞自己的生命。

 

我希望記錄下我的幸運且感恩生命所有好事。

 

我希望更有意識地發現並感受生命簡單的喜悅。

 

我希望能每星期最少_次去打理園藝。

 

我希望更有意識並持續地欣賞到大自然及生命的豐盈。

 

我希望能經驗到一種對生命的滿足。

 

我希望成為知足常樂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)金牛座掌管建設,包括:

 

﹣堅牢的根基

 

﹣堅韌不拔

 

﹣循序漸進

 

﹣透徹理解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幫助建設成功的結果)

 

我希望能堅韌不拔,持續地前進直到我的目標___完成。

 

我希望在生活各種領域好好花時間打好基礎。

 

我希望令自己緩慢下來更透徹理解每一件事。

 

我希望循序漸進,持續穩固地努力,直到___完美達成。

 

我希望不再倉促行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5)金牛座掌管可靠性,包括:

 

﹣耐性

 

﹣可信用性

 

﹣確實性

 

﹣決心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增強可靠性)

 

我希望自己能更保密,成為令人信任的人。

 

我希望我對生命每一領域都更有耐性及穩定前行。

 

我希望對我的最高目標下定決心並穩定而專注地完成。

 

我希望能依靠自己的努力達到成功。

 

我希望自已更誠實並吸引到更可靠忠誠的人。

 

我希望可靠的能量能進入我的親密關係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6)金牛座掌管自我價值,包括:

 

﹣覺察自我需要

 

﹣設立合理的界限

 

﹣更強信念

 

﹣確實定位

 

﹣自我接納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提升自我價值)

 

我希望有更多勇氣及決心,引領我完成___。

 

我希望界定出生命真正重要之事物,並依循這種價值去生活。

 

我希望我學會表達我真正的需要令他人支持我。

 

我希望有確實的自我定位並令我的生命更強壯。

 

我希望持續地覺知自我價值。

 

我希望可以擺脫自我貶低的傾向。

 

我希望更好地掌握時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7)金牛座掌管不變性,包括:

 

﹣執著

 

﹣依戀

 

﹣抗拒改變

 

﹣佔有慾

 

﹣獨斷

 

﹣停滯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釋放執念)

 

我希望遠離所有阻撓自身的固執。

 

我希望不再有強烈的佔有慾。

 

我希望更適當地表達自己並不再掩蓋別人的意見。

 

我希望擺脫懶惰和拖延。

 

我希望不再過量地囤積物品。

 

我希望改變自己所有無建設性的依賴。

 

我希望欣然接受有建設性的改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8)金牛座掌管的身體部位及疾病,包括:

 

﹣咳嗽

 

﹣嗓子,下巴,頸部

 

﹣甲狀腺

 

﹣聲喉

 

 

 

*許願例:(健康)

 

我希望我的___(金牛掌管部位)完全康復。

 

我希望得到正確的資訊與方法去治療___(金牛掌管部位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月 許願 金牛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蓮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