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  

 

 

 

 

對宮星座,將十二星座分成六組,兩個星座間彼此有著「相異又相通」的特質,就像一面鏡子一樣,映照出另一個自己,也照出我們的潛能,透過瞭解對宮星座,是瞭解自己的另類方式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座中有對宮星座,將十二個星座分成六組,這二個對宮星座呢,就是星座裡面的雙生子!它們彼此有著相異又相通的特質,看起來完全不一樣,當你執行著你這個星座的時候,對向星座就好像一面鏡子一樣,折射出你的潛能,所以我們也可以透過了解對宮星座,來了解自己的潛能。今天的話題就是星座中的雙胞胎,從對宮星座看自己,這也是了解自己很有趣的一種方式喔!

 

 

 

第二道軸線:金牛 VS 天蠍 - 慾望軸線

 

金牛和天蠍的軸線是慾望軸線。這兩個星座都跟慾望有關係。最簡單的就是,金牛管【食慾】,天蠍管【性慾】。

 

食慾,就是跟我們的身體有關係,所以,我們品嘗美食,享受美好,五感發達,我們很懂鑒賞,眼睛看到,耳朵聽到,鼻子聞到,嘴巴嘗到,我們都會感到心滿意足,這是由金牛座掌管的。所以通常他們的慾望跟自身肉體有關。

 

但是天蠍座的慾望呢,就是性慾,性慾是跟他人有關的,比如,我想佔有你的身心靈,所以我們的性慾是很旺盛的。我們也會把自己投入這樣一個慾望當中,所以人家都說天蠍性慾很強,其實講的是你的慾望很強。嫉妒心也因此變強了,佔有慾也因此變強了。可是,這兩個星座我剛剛說了,你們是星座中的二元對立雙胞胎。

 

回過頭來,難道金牛的性慾就不強嗎?佔有慾就不強嗎?其實你們也很強哦。而且可能還更強悍、強勢一些。而天蠍座,難道你的食慾就不強嗎?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天蠍座,我食慾強的很。然後我們的美感,我們的觸感等等,審美能力其實也還蠻高的。這是這二個星座奇特的相同之處。

 

這兩個星座的軸線,雖然是慾望軸線,慾望還跟錢有關係,所以,金牛座,我們都對他有一個偏頗的印象叫做【愛錢】,但是其實,我覺得金牛是一個把能量凝聚成物質的星座,他必須要把事情給具象化,我們才能夠做判斷,而且錢是最好判斷的一種方式。這只是他一個習慣性的法則,並不是代表他愛錢。所以他腦中永遠會去盤算,我買這個東西值不值得?這東西會不會太貴?我應不應該為你付出這麼多?而天蠍座則是把物質化為能量,也就是說天蠍座也很愛錢,而且我們認為,一定要成為很有錢的人,我才會有power,所以你就會看到,很多金牛座反而是比較安居樂業的,她習慣過着穩定的生活,而天作則追求不斷的轉化,由內而外的很多爆發力,然後會去嘗試、冒險。所以這兩個星座,有他奇異的相似之處,這都是我們的潛能,你不妨參考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蓮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